【岁末喜迁迎新园,风雨征程十三载】奔一新能源正式搬家了!

十三载辛勤耕耘,铸就今日华美篇章;十四载新的序曲,扬帆起航新里程。时光如诗篇流淌,岁月如歌吟唱, 回首来时路,满载回忆与感恩的重量。

1
2
微信截图 20220827104254

2024年1月12日,奔一新能源在全新的奔一智能工业园隆重举行乔迁庆典。奔一新能源创始人、董事长王仁远先生亲临现场并致辞,公司全体股东、研发科技工作者、销售精英及优秀经营管理者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3
4
微信截图 20220827104254
5
6

1月27日下午,奔一新能源在老厂区举行告别签名仪式,表达了奔一人心中充盈着深情的眷念与不舍

2011年,奔一在成立之初播下希望的种子。2018年,奔一迁移至北白象镇温州大桥工业区现址扎根。在这片厂区,奔一人共同奋斗、共同成长。这里承载着奔一人的喜乐悲欢,铭记了奔一的发展轨迹,印刻了与客户、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创辉煌的发展历程。

微信截图 20220827104254
7
8

喜迁新址,改变的是地理坐标, 不变的是奔一矢志引领新能源输配电系统及新能源应用领域创新进取的决心

微信截图 20220827104254
9
10

这次迁离,开启了奔一实现又一次历史性的跨越, 同时也是全体奔一人怀抱梦想与憧憬,踏上了新的征程,走向远方。在未来漫长的日子里,让我们携手并肩,迎接崭新的挑战,用更加卓越的表现,描绘更为灿烂辉煌的明日画卷,书写奔一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截图 20220827104254 4
11

值此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奔一新能源董事长王仁远先生携全体员工向全国人民拜年!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全国人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龙年大吉

向长期关心支持本公司发展的社会各届朋友、所有的新老客户致以新春的问侯!祝福大家新春佳节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相关新闻

Wonderful! Share this Case: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联系我们